Remee

 

【FirthStrong】记一次蹲SD经历

rps警告!


虽然已经进入四月,但伦敦的晚上仍然有点冷,Mark搓了搓手,往剧院后门的方向又看了看,还是没人出现。今年是他在慕尼黑大学的第一年,凭借着自己对律师职业的美好向往加上一口流利的德文,得到法学院录取的过程很是顺利,但实际的学习过程却让他失望不已,繁琐细致无比的法条搞得他再也没有刚入学时候的兴致,再加上德国和英国分属不同的法系,要是继续学下去的话,没等到执业的那天自己就得秃顶,Mark这样想着。于是,趁着复活节假期,他跑回了英国,思索着以后到底要不要继续学习这个。

回来的第二天朋友塞给他一张话剧票,他想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去看看这个话剧到底是个什么东西。头一回进剧院的时候,大门旁边贴着主演的海报,黄色的背景,演员是个瘦长脸,紧绷着,看不出什么表情。他的座位不怎么靠前,刚好能看到台上演员表情的程度,Guy一出场,Mark的眼睛就再也没离开过他,感觉像是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甚至是微微皱眉,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,自己不由自主地就会减慢眨眼的频率,生怕错过什么。


一直到最后幕布被降下来,都没回过神,朋友捶了他两下,告诉他如果想再见到他的Guy的话,可以去剧院后门试试,大概30分钟之后演员会陆陆续续出来。

可Mark今天已经等了40分钟了,他沮丧地想着,也许今天Guy不从这儿出来呢。

“又是你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传入耳中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Mark转过身,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Guy,和舞台上冷冷的感觉不一样,穿着自己衣服的Guy温和了许多,笑起来脸上还能看到浅浅的酒窝,不,是Colin,不是Guy,第一回来后门之前Mark就跑到海报那儿特地记下了主演的名字,Colin Firth。

“是的,又是我,Mr. Firth.”当然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能够互相称呼对方教名的程度,更别说Colin根本就不知道他叫什么。


排队的人并不多,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人,只有Mark和另外一个金发妹子,后者还没来多久,她手里拿着这出戏剧的宣传册子,不时地翻看。

“你也是来要签名的?”

“签名?”

“对,我特地在售票处买的宣传册,上面还有他们后台排练的照片,可以给主演们签名,你要是不签名的话你来这儿干嘛?”

“我,我......”

Mark也不知道自己来这儿干嘛,想再见见Colin,想告诉他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看Colin的Another Country了,告诉他自己已经决定退学,报了皇家霍洛威学院的表演课程,说不定自己以后真能成为演员,和你合作一回呢。然而,Mark什么都没说。


“Mr. Firth,这是我的话剧票,能麻烦您给我签个名么?”

Colin接过票,“好啊,你的名字是?我可以也写上你的名字。”

“Mark,我叫Mark。”


-End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mee | Powered by LOFTER